本週動漫注目0806

【出版社專區】本週新書推薦!

東立】【尖端】【台灣角川】【青文】【長鴻】【台灣東販】【原動力】【銘顯文化】【老夫子出版
蓋亞】【魔豆文化】【春天出版】【天使】【四季】【耕林】【威向】【明日工作室】【晴空出版
三日月】【典藏閣】【普天出版社】【大翼文化】【知翎文化】【平心工作室】【凌雲文創】【十田十
【東立出版】 日本最受歡迎的療癒系吉祥物--熊本熊出書了!

透過一篇篇四格漫畫,可以一窺熊本熊的日常生活,也能看到牠和好朋友們的相處情況。就如同熊本熊圓滾滾的溫暖外表一樣,這本書一樣讓人看了也會心裡暖暖的喔。

同時透過熊本熊的一言一語,也能讓人重新感受到平凡之中的美好,發掘生活中的小確幸!全彩版的熊本熊可愛度也隨之加倍!
 
【尖端出版】 由4對「情侶未滿」的情人們,交織而成的集錦作品!

有溝通障礙的廣播DJ關屋一直被友善度滿點的大叔新發田示好,他無法將內心的鬱悶用自己的好聽聲音表達出來;因為一隻棄貓而親近起來的龜田與荻川,吃吃喝喝,寵愛貓咪,不將舒適的日常生活進展為「戀愛」,而是輕鬆地度過每一天……

以「/刺傷」之名活躍於同人界,風格柔和優美又略帶憂鬱,故事中營造出獨特的氛圍受到粉絲喜歡。
 
【台灣角川】 眾人憧憬的人生重來型轉生奇幻小說,在此揭幕!

34歲無職處男在身無分文的情況下被趕出家門,發現自己的人生已經走進了完全的絕路。才剛剛感到後悔,他就被卡車撞上,失去生命,當他醒來時--居然來到劍與魔法的異世界!

「這次一定要認真地過活……」重生之後,他決心過著不會後悔的人生。活用前世智力,讓自己的魔術才能開花結果,父母為他聘請了一位年輕女孩擔任家庭教師。之後,又遇上一位擁有翠綠髮色與四分之一精靈血統的友人,於是他的嶄新人生開始前進了。
 
【青文】 松智洋X矢吹健太朗聯手打造,輕小說界最強大奇幻魔術!

剛升上國中一年級的不知火真,為了向雙親認識的世界知名奇術師--星里衛拜師學藝而來到東京。自從孩提時代見到星里衛與梅芙夫妻的表演後,真便憧憬著能夠成為奇術師。而兩夫妻的女兒幻幻與他正巧是兒時玩伴。雖然東京持續傳出美女怪盜震驚社會的案件,不過畢竟還有幻幻陪在身邊,因此真並不擔心。

在被稱為鬼屋的星里家中,真受到執事吉福斯與女僕艾瑪盛情迎接,並且與幻幻再度重逢。雖然幻幻也相當歡迎真的到來,但與真可說是話不投機,最後終於……!?
 
【長鴻出版社】 懷著未能開花結果的思念狂奔,女學生忍者武劇就此開幕!

活躍於現代歐洲的忍者末裔--霧生美影,尊敬自幼侍奉的主人--羅德更甚於生父。但就在羅德決定收養美影之際,美影的命運卻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。

懷著未能開花結果的思念狂奔,女學生忍者武劇就此開幕!
 
【台灣東販】 由型男們共同譜出的成人戀愛羅曼史。

漫畫家兼大學生的慧介與演員神久夜是一對戀人,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,兩人的感情順利升溫。某天,兩人面前出現了一位名為「棘」的美男子……

由型男們共同譜出的成人戀愛羅曼史,「花開的聲音」的續篇!
 
【四季】 黃金組合,天罪X夜風再次聯手!

長年為家計、債務與美貌煩惱的獵寶者--修,與自稱會長命百歲的不良吟遊詩人--艾斯,在逐漸陷入動盪的菲瑞克斯大陸上,兩人的相遇,將譜寫出什麼的冒險物語?

擁有天文數字般債務的修,卸下暗衛使工作,化身獲取暴利的獵寶者,開始他漫長的還債之路。誰知在出發前,卻來了兩個不速之客,為了找尋失蹤的侏儒山穆而來,可是失蹤的地點居然是人類無法輕易踏入的區域!這下修的還債計畫可完全被打亂了……

與傳奇、壯烈、宏偉等完全無關的奇異冒險,即將華麗上演!
 
【天使】 同居人是5位皇子?西洋少女與受詛咒皇子們帶來的王宮戀愛喜劇。

今天開始在王宮生活!

華南在位於西方都城的王立大學裡學習植物的知識,有一天,她觸碰了異國青年--善拿來的奇蹟果實,結果被不可思議的藤蔓纏住,並且連同藤蔓一起被帶往東方的帝國。在那裡等待她的是五位身體受到詛咒的皇子們。在奇蹟果實的力量解開詛咒之前,華南竟然必須與性格奇特的皇子們&藤蔓住在王宮裡……!?

擁有培育植物能力的西洋少女與皇子們帶來的王宮戀愛喜劇!
 
【魔豆文化】 毒舌美人店長x呆萌高中生店員,不離不棄、血淚羈絆(?)的共患難日常。

「有間古董店,一半是黑貨,警察不敢查。」開店必倒的不祥之地,某日悄悄進駐了間古董店。看似低調的小店,會上門的卻不是什麼尋常客人,因為,店長本身就是個頂級麻煩人物……

人氣作家林綠X新星繪師MO子,聯手呈獻「古董店」主僕倆不尋常的日常故事!充滿活力與新鮮感的角色、誇張逗趣又令人心有戚戚的故事線,小店門扉輕啟,準備迎接暢快的閱讀體驗!
 
【耕林】 魔幻冒險網路電視劇【澀世紀傳說】原著小說,主角獨家簽名版。

羅蘭德學院才剛開學,怎麼就發生了異象?先是一個讓人看了會流口水的黑衣酷男,帶著一隻「黑豹」,問了三○三寢室在哪,然後走了;接著,竟然出現了一個天使……喔不,是王子,一個讓人想跪下高喊王子殿下萬歲的金髮帥哥,還帶了一隻全身雪白的……「狼」?!

當三人一匯集在羅蘭德學院的三○三寢室,一片詭譎的氣息已然開始蔓延……神秘的羅蘭德學院,各懷絕技的花美男學園騎士團熱烈引爆,最華麗動人的青春傳說!
 
到頁面最上方

【新書快報】男性向漫畫

旋風管家(43)
定價:99元
spacer
監獄學園 14
定價:120元
spacer
變態王子與不笑貓(06)
定價:99元
spacer
終結的熾天使(04)
定價:99元
spacer
冥戰錄 第八卷:修道士
定價:160元
spacer
蟲師 特別篇 蝕日之影
定價:180元
spacer
RE:魔法少女 1
定價:120元
spacer
光明之刃&光明之舟
美術設定資料集

定價:700元
spacer
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

【新書快報】女性向漫畫

月刊少女野崎同學(06)
定價:140元
spacer
文豪Stray Dogs 4
定價:130元
spacer
漢玲苑~璀璨軌跡~
定價:550元
spacer
堀與宮村(02)
定價:140元
spacer
9月1日 天氣晴(3完)
通路特裝版

定價:160元
spacer
要你對我XXX!(15)
定價:99元
spacer
小威老師•林珉萱畫集
∼祕密花園∼

定價:450元
spacer
非愛宣言 3
定價:100元
spacer
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

【新書快報】日系輕小說

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(15)
 古都內亂篇(下)限定版

定價:330元
spacer
Sword Art Online刀劍
神域 Progressive 03

定價:260元
spacer
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?
11 擊出!比星光更快!

定價:180元
spacer
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
 安可短篇集(3)

定價:220元
spacer
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07
定價:180元
spacer
艦隊Collection
鶴翼之絆 (3)

定價:180元
spacer
落第騎士英雄譚(06)
特裝版

定價:370元
spacer
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
搞錯了什麼(06)限定版

定價:260元
spacer
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

【新書快報】華文輕小說

全職高手18史上最強新隊
定價:250元
spacer
沉月之鑰第二部
卷二:漩渦

定價:259元
spacer
前進吧!!
高捷少女 日常

定價:240元
spacer
逆文魔法(03)虛無之間
定價:240元
spacer
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
要單身了啊F

定價:200元
spacer
吾命騎士(卷5)不死巫妖
(上卷)(新版)

定價:239元
spacer
異眼房東的日常生活
03 夜半門鈴

定價:180元
spacer
世界重組(05):
紅與黑的間奏曲(特裝版)

定價:270元
spacer
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

【新書快報】BL漫畫/小說

鳴鳥不飛(03)
定價:150元
spacer
我的害羞小甜心【限】
定價:130元
spacer
可食系男子 全
定價:130元
spacer
泡沫欲望
定價:130元
spacer
部長比部下不足【限】
定價:130元
spacer
妄想BL制服系 十八禁篇
定價:240元
spacer
沒有錢!-NO MONEY!-
11

定價:140元
spacer
魔法簡訊×巧克力(全)
定價:130元
spacer
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
 

【本週暢銷榜】

 
統計區間:7/30-8/5
   
◎男性向漫畫TOP10 ◎女性向漫畫TOP
1. ONE PIECE 航海王 78 1. 特殊傳說漫畫 Atlantis學院袍卡卡貼組
2. 梅露可物語官方美術設定集 2. 長歌行 1
3. 食戟之靈 13 3. 黑執事 21
4. 深夜食堂 14 4. 吾命騎士05(漫畫版)完
5. ONE PIECE 航海王 77 5. 小森食光2(電影《小森食光》原著作品)  
6. 堀與宮村(01) 6. 203號室的妖怪先生 全
7. 神之雫(44)完 7. citrus~柑橘味香氣~ 2
8. NARUTO─火影忍者插畫集 UZUMAKI NARUTO 8. 月刊少女野崎同學(02)
9. 深夜食堂 13  9. 月刊少女野崎同學(03)
10.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R 5 10. 名偵探柯南(84)
   
   
◎日系輕小說TOP5 ◎華文輕小說TOP5
1. 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(11) 惡魔鳶一 1. 妖怪公館的新房客05 ?園祭Troubles!
2. 絕對雙刃 (7) 禁忌的果實 2. 非關英雄(卷9)無盡日夜(完)
3. 少年陰陽師(肆拾壹)傷逝之櫻 3. 妖異魔學園:疫魔
4. OVERLORD (3) 鮮血的戰爭少女 4. 終疆03:冰封輝皇
5. OVERLORD (2) 黑暗戰士 5. 當風止息時 01琉璃鬼殺(L夾珍藏版)
   
   
◎BL小說/漫畫TOP5
1. 即使如此,依然溫柔地相戀(全) 
2. 變愛
3. 雙子是野獸戀人  
4. 只聞其聲不見其淚的雨濡之鴉  
5. 偷心郎君~落花飛~  
   
   
看更多排行榜:輕小說週榜 / 漫畫週榜  
   
到頁面最上方

與十一名兄弟的禁忌之戀將何去何從?!

文 / 台灣角川編輯
定價:130元
優惠價: 79103

放入購物車
與11個兄弟的禁忌之戀,交織出令人悸動又苦惱的愛情故事。

《BROTHERS CONFLICT》是在《SYLPH》上連載的作品,大量精美的插畫加上劇本式內容,希望能為讀者們帶來嶄新的感覺。本作在日本已推出了廣播劇CD、遊戲、動畫及漫畫,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。

內容主要描述女主角繪麻是個高中生,因為父親再婚,突然多了十一名兄弟。然而自從她加入這個由一群男人組成的「朝日奈家」,兄弟們原本和平的生活也因為她而掀起了波瀾。渴望親情的繪麻受到兄弟們「超越親情」的關愛,這樣的禁忌之戀交織出令人悸動又苦惱的愛情故事。

朝日奈家的十一名兄弟中有:溫柔的小兒科醫生、認真可靠又擅長做菜的律師、對女人很有一套的和尚、個性迥異的雙胞胎聲優、我行我素的美髮師、害羞的大學籃球社球員、文武雙全的帥氣高中生、暗戀女主角的同班同學不良少年、早熟又囂張的國中生偶像,還有愛撒嬌的老么。從三十一歲的大叔到十歲的超萌小學生,每個角色不僅都是花美男,而且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。讀者們可以一邊看著令人心跳加速的超甜蜜劇情,一邊幻想身邊如果也有這麼多愛護自己的兄弟,應該會覺得幸福又有些煩惱吧!

故事中女主角的寵物松鼠朱利也是一大萌點,不但能跟女主角對話還身兼父職,總是陪在女主角身邊,深怕她會被欺負。這麼可愛又體貼的寵物,連編輯都想要一隻了。

本作除了故事本身,裡頭也穿插了漫畫小單元,由負責插畫的老師以及企劃、原案的??老師分享製作本作時的點滴,能讓讀者了解過程中發生了什麼樣的小趣事。總之,這就是一部內容豐富又創新的作品,有少女心的讀者們還不趕快follow一下嗎?
又有一位哥哥登場,嶄新的禁忌視覺系故事第二集!
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

【精采試閱】十天後,少女將會死去,而殺了她的人是我。

在二十二歲那年的秋天,孑然一身的我撞死了一個女生,成了殺人犯--本來應該是這樣。
但被我殺死的少女將死亡的瞬間「延後」,藉此多獲得了十天的時間。

「陪我一起復仇吧!殺人凶手先生。」

她決心將這寶貴的十天,用來報復糟蹋她人生的那些人,當然,做為殺了她的代價,我必須協助她復仇。

在一次次的復仇當中,我們不知不覺地接近了真相,接近隱藏在我們兩人邂逅背後的真相。
那是一段既悲傷又溫暖的日子所留下的記憶,就是那天,我們--說再見的時候……
不哭不哭,痛痛飛走吧 熱門活動
第2章 稀鬆平常的悲劇

霧子並未出現在我信中提到的公園。

時間已經過了凌晨十二點,我從長椅上起身,再等下去多半也是白等。我離開了這個溜滑梯油漆剝落、鞦韆的坐板被拆下、方格鐵架生鏽、與十年前相比已經完全變了樣的兒童公園。

我的身體從裡冷到外。雖說撐了傘,但在十月的雨中待一整天,會這樣也是理所當然。吸了水的軍裝大衣又重又冰冷,牛仔褲緊貼著雙腳,剛買的鞋子沾滿了泥土。我心想,還好是開車來。要是照一開始的計畫,轉搭電車和公車過來,就得等到一大早的第一班車發車了。

我快步躲到車上,脫掉淋濕的外套,發動引擎,開了暖氣。換氣扇吐出有霉味的熱風,花了二十分鐘左右,車內總算溫暖起來。隨著身體的發抖漸漸平息,我也越來越想喝酒。想喝那種酒精濃度很高,最適合當悶酒喝的酒。

我開到深夜仍有營業的超級市場,買了小瓶裝的威士忌和綜合堅果。我在收銀機前排隊等結帳,有個年紀大約超過二十五歲、沒化妝的女人,光明正大地插隊進來,接著有個看似她男友的男人也跟著進來。兩個人都一副睡衣配拖鞋的打扮,卻散發出一種像是剛噴了香水似的氣味。我本來想抱怨,不過到頭來連咋舌聲都發不出來。我在心中痛罵自己窩囊。

車停在停車場的角落,我在車上慢慢喝著威士忌。灼熱的蜜糖色液體燒著喉嚨往下流,為意識蒙上一層溫和的霧靄。收音機發出破音的英文老歌,以及雨水打在車頂上的聲音,這些都讓我覺得十分自在。停車場的燈光在雨中濺開,顯得亮麗無比。

然而音樂遲早會結束,酒會喝完,燈光會消失。我關掉收音機,閉上眼睛的瞬間,就湧起一股強烈的寂寞。我只想盡快回到公寓蒙頭大睡,什麼也不去想。就連平常甚至覺得喜歡的黑暗、寂靜與孤獨,偏偏都在此時蠶食起我的心。

我自認一開始就不抱任何指望,不過看來我比自己想像中更加迫切渴望與霧子重逢。我那爛醉的腦子,多少比平時更能坦率承認自己的感情。沒錯,我覺得受傷。霧子沒出現在公園,讓我失望透頂。 她已經不需要我了。

我心想,早知道會這樣,一開始就應該接受她的邀約。無論是十七歲的我,還是二十二歲的我,都一樣是個騙子、是個一事無成的失敗者。既然如此,當然是趁她還想見我的時候去見她比較好。我竟然做出如此浪費的選擇!(繼續閱讀)
到頁面最上方 看更多

【活動快訊】

網友公推最經典的催淚神作,《未聞花名》唯一中文版小說!
尖端BL新刊+藍月祭書展,全面85折!滿額送A4複製簽名海報卡!
不必人擠人!最強新刊、限量特裝版、簽名會作家作品,79折起!
夏達代表作《長歌行》繁體中文版首發!大唐公主的傳奇一生精彩呈現!
Warning!謎樣生物早已潛伏在你我身邊!《柴犬大叔進化論》
暢銷美女作家MisaX人氣大手繪師Izumi,今夏話題力作!《當風止息時》
普天出版+凌雲文創輕小說&漫畫精選展,75折起!滿299送明信片組!
2015東立全書系,79折起!滿額送「義呆利杯墊」(送完為止)!
到頁面最上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okshop1491 的頭像
    bookshop1491

    好書推薦-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

    bookshop14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